集团动态 A- A A+

众诚集团联合河北千途、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筹建跨境电商产业园落户赵县
发布时间:2021-11-20      来源:

11月19日上午,赵县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县机关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王彦芳、县长黄晓勇、常务副县长张宝华、副县长王晓煜出席,与参会县直单位、企业代表就电商产业园项目现场召开办公会,高效的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跨境电商已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新名片,2020年,石家庄市出台促进跨境电商发展“21条措施”,2021年,石家庄市市长马宇骏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五次提到“跨境电商”。县委书记王彦芳说:”我们全力支持产业园项目,在政策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各部门要一路绿灯,加快办理“。县长黄晓勇现场部署前期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

北京宇航纵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振宇汇报了跨境电商产业园的规划,园区具有联合办公、电商直播、企业孵化、电商服务外包、模式化代运营等功能。郝振宇说:受韩杏军先生企业家精神的影响,我们将产业园的投资聚焦到赵县这片热情而开放的土地上。在电商人才培养方面,我们得到了韩杏军先生的鼎力支持,拟将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电商学院落户赵县,细化对口专业,招聘优秀教师,培养电商专业人才,全力推行校企一体化,2022年预计在校学生1800余人,届时,赵县将成为跨境电商人才的摇篮。

河北千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晓刚就跨境电商运营作了分享,将联合河北众诚企业集团成立赵县跨境电商示范园区、组建跨境直播带货基地、联合举办大型跨境供应链展销会,帮助进入或有意向拓展海外市场的企业提供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助力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实现多方共赢,实现弯道超车。

在赵县人民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河北众诚企业集团、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北京宇航纵横、河北千途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将跨境电商示范园区打造成为赵县经济新品牌,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优秀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