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众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ebei Zhongpeng New Material Technology Co., Ltd

     河北众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7月,为河北众诚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研发、生产、施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着力打造的3d定制板墙式建筑具有绿色、环保、节能、防震、快速、经济、安全、耐久、隔音、防潮等优势。

     公司生产的3d定制板墙产品在竖向及水平荷载、拟静力、防火、隔音、耐候性及导热性等方面已全面通过了国家级试验,并拥有全系列的产品检测证书。公司在装配式房屋核心关键体系方面拥有20余项专利技术,产品荣获建筑节能部门颁发的“建筑节能产品证书”、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授予的“国内领先成果奖”,公司在2019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经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凭借绿色产品和贴心服务深受客户认可,产品出口遍布澳大利亚、肯尼亚、沙特、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十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