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A- A A+

热烈祝贺“柳”暖“春”来 · 荣茂众诚 ——2018高尔夫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

      

    2018年11月18日,河北众诚企业集团举办了“柳”暖“春”来·荣茂众诚——2018高尔夫系列活动,来自集团的90余名优秀员工及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高尔夫邀请赛。    

    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董事长韩杏军先生、总裁柳纪申先生将彩球开出,五彩的烟火随飞出的彩球出现在空中,为众诚18洞高尔夫球场的美丽风景渲染出斑斓的色彩。



 

赛事回顾

     开球仪式完毕后,各参赛选手在绿茵场上全神贯注投入,尽情挥杆。这不仅是一场力量与技巧的高尔夫较量,更是一场智慧与友谊的碰撞与交流。


 

 

颁奖盛典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各大奖项最终花落名家!

 

 

    活动当晚,“柳”暖“春”来·荣茂众诚——欢迎晚宴暨高尔夫邀请赛颁奖盛典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中国驻巴基斯坦政府经济顾问诸鑫强先生,河北省高协名誉主席、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群生先生,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王国强先生,河北众诚企业集团董事长韩杏军先生、总裁柳纪申先生在晚宴中致辞。

 

    中国驻巴基斯坦政府经济顾问诸鑫强先生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柳纪申总裁加入众诚企业集团表达祝贺。他以当前国际安全现状进行了现身说法,对国内的安定团结予以肯定,并从国家当前对民营经济的发展政策出发,指明民营经济即将迎来广阔发展契机,期望众诚集团在韩杏军董事长、柳纪申总裁的领导下乘风破浪,再续辉煌。

 

    河北省高协名誉主席、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群生先生在讲话中回顾了民营经济的发展历程,指出众诚集团18年的发展壮大就是很好例证,祝愿柳纪申总裁加入众诚集团后能够更好的发挥优势,带领团队在今后的发展中创造优异成绩,为国家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祝贺韩杏军董事长与柳纪申总裁这一完美结合,希望众诚集团用成绩创造企业与资源完美整合的佳话。

 

    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王国强先生对柳纪申总裁加入众诚企业集团表达祝贺,并祝愿全体众诚人在韩杏军董事长、柳纪申总裁的带领下携手同心,共同谱写众诚集团的崭新篇章!

 

    

    董事长韩杏军先生表示众诚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凝聚了全体众诚人的辛勤汗水,更汇聚了在座各位领导、来宾的支持与帮助。“柳”暖“春”来,荣茂众诚,柳纪申总裁、彭春龙副总裁的加盟充实了众诚集团的管理人才队伍,众诚集团必将如虎添翼,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总裁柳纪申先生也激动的表示:18年来众诚在韩董事长的带领下白手起家,众诚的今天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与帮助!众诚集团一定要抓住契机,在战略调整、战略布局、管理提升、文化再造方面大力突破,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文艺汇演

晚宴期间,活力四射的舞蹈、深情款款的歌曲、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彰显出众诚员工及学院学生自信盎然、激情似火的风貌风采。

 

 

唯美的灯光,炫酷的舞台,温馨的会场,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全体与会人员相聚众诚,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柳”暖“春”来,荣茂众诚,宾主尽欢,尽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