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A- A A+

河北众诚企业集团2018年度职工球类运动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

        为增进员工交流,提升企业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向心力,河北众诚企业集团于2018年10月20日--21日在渤海理工学院石家庄校区隆重举办了2018年度职工球类运动比赛。
    比赛项目包括篮球、乒乓球(男子组、女子组)、羽毛球(男子组、女子组),来自全集团9支代表队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团委书记杨光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作为众诚人,我们更要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此次运动会为广大职工搭建了锻炼身体的平台,提供了展现风采的机会。此次运动会必将有助于增强我们全员的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提高技能,提升素养,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激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自己与家人的幸福而努力奋斗!

    两天时间,赛程满满,百余名选手,在各比赛项目中竞相展现着各自风采。观众们与参赛选手一道,见证了一个个激情澎湃、感人心魄的画面。竞技的精神,洋溢在每一个运动员身上。拼搏与超越,迸发在每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瞬间。






激情如火、活力四射的篮球赛场上,各队运动员凭借巧妙传球与完美配合,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最后,渤海学院代表队勇夺本次比赛冠军,一印代表队荣获亚军,众鹏代表队荣获季军,学院的孔策获得最佳运动员奖。

 



    羽毛球场选手们尽显风采,角逐激烈,最终来自酒店的郝雷远技压群雄获得了男子组冠军,学院高鹏获得亚军。女子组冠军是建材总部的李明英,一印的李娜获得亚军。



    乒乓球赛场同样精彩纷呈,长攻短挡,高抛低旋,高潮迭起。最终来自赵电的王中力一举夺得男子组冠军,酒店的时连杰获得亚军。女子组冠军是赵电的李辉英,亚军为赵电的李素云。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凝聚着众诚同仁的共同心血。各参赛选手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呐喊,他们以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了众诚人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共同呈现了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赛事有终点,奋斗无止境,此次运动会必将有助于增强集团全员的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我们乘着此次运动会的东风,凝心聚力、奋力攻坚,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激情,为实现众诚美好明天做出新的贡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