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A- A A+

省政协姜德果副主席到平山县岗南镇城子沟村考察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

20171113日省政协姜德果副主席到平山县岗南镇城子沟村考察并宣讲十九大精神,省政协马誉辉副秘书长,平山县政府县委李旭阳书记,董晓航县长等领导陪同考察。

 

姜副主席到达城子沟村委会

 

姜副主席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河北众诚集团韩杏军董事长向姜副主席一行介绍了众诚集团在城子沟村项目的有关情况,并引导参观了3D定制板墙温式绿色建筑样板房。

 

韩董事长陪同姜副主席一行参观3D打印房

 

姜副主席一行考察众诚项目

 

姜副主席一行考察众诚项目

       姜副主席了解了众诚玫瑰公司的基本情况后指出,众诚集团需丰富景点、创办特色、融合第一三产业以带动城子沟村经济的发展,并对众诚集团以产业方式发展城子沟扶贫工作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委县政府要予以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众诚集团的一系列项目开发,希望众诚集团稳步向前加大力度开发项目。

 

姜副主席在城子沟村委会听取报告 

 

     

       姜副主席在城子沟村委会听取了县、镇政府的工作报告,随后听取了城子沟村党员代表的发言。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进行了解读,为城子沟村发展指明了方向。

        众诚集团将根据姜副主席的指导意见大力开发城子沟村项目,为城子沟村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